Song Review: 让我跌倒




那一瞬間 你放開了指尖
要我勇敢 跨向前
那張照片 學走路的畫面
所有愛 不需 語言

離開你身邊 外面的世界
我不怕去冒險

只因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記牢
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會掉
OH就讓我跌倒 我會微笑 一想到
有你的懷抱讓我靠

這一瞬間 你放開了指尖
要我勇敢 奔向前
畢業照片 我們笑得很甜
所有愛 不需 語言

離開你身邊 外面的世界
我不怕去冒險

只因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記牢
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會掉
OH就讓我跌倒 我會微笑 一想到
有你的懷抱讓我靠

(我會很好)
我真的好... 是因為

就算我会跌倒 我都記牢
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准掉 
OH就讓我跌倒 我學會笑 我知道
我曾经是你的驕傲
我一直是你的驕傲


P/S: 
就算我再跌倒 淚不會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