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g Review: 我们都怕痛


Not a fan of Wilber Pan, but i love this song :)



_____♥ ♥ 
她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
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
像看穿卻又放不下 依賴

看著她低頭 勇敢牽著她就走
別怕 只要在一起就能穿越黑晝
她的眼睛說 她真迷人真猜不透
她的脆弱只有我能 看透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
不想在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妳 把手給我

她說她再也不相信 真愛
我能給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單 已變成不安
想看穿卻又放不下 依賴
看著我低頭 她說她願跟我走
好怕 讓她心碎的痛又反覆折磨
我的眼睛說 笑或淚我都會守候
她是我唯一執著的執著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妳 把手給我

我們都怕痛 但又好想試著牽手
兩顆心 隱藏在背後 不敢為愛承諾
不想再難過 丟棄回憶重新來過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讓我永遠牽著你 把手給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