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话!

For those tha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just read it. These jokes really made me laughed... :)


冷笑话
1
從前....有兩個年糕, 一直都黏在一起...
直到有一天, 他們終於分開了!!!
兩個年糕感到非常高興, 然後他們就和對方互相 GIVE ME 5...
不幸的他們倆又黏了回去....

冷笑话 2
有一天, 你走在路上, 突然一隻母狗撲向你...
從你腳上咬了一塊肉並迅速吞下去...
當你正要伸腳踢它的時候...
母狗眼含淚光的向你說:你打吧...反正我肚里已經有了你的骨肉!!


笑话 3
有一个五岁男孩亲了四岁女孩的脸...
四岁女孩就问那五岁男孩他会负责吗?
五岁男孩就回答她说:放心吧, 我们已经不是三岁小孩了
!

冷笑话 4
小明說: 阿康, 問你有一隻鯊魚吃下了一顆綠豆, 結果它變成了什麼?
阿康說: 我不知道, 答案是什麼?
小明說: 嘿! 嘿! 答案是綠豆沙(綠豆鯊), 你很笨喔!

冷笑话 5
美國人: 你看過木頭做的杯子嗎?
中國人: 沒有!
美國人: 那為什麼你們中國字的杯是木字旁?
中國人: 杯字旁邊不是有個不字嗎! 也就是說它不是木頭做的.

冷笑话 6
某女校鬧鬼.
有天被小紅遇上了.
鬼說: 學妹... 你看... 我沒有腳... 我沒有腳...
小紅: 那有什麼. 學姐你看, 我沒有胸部, 我沒有胸部.

冷笑话 7
一塊三分熟的牛排和一塊5分熟的牛排在大街上遇到了, 為什麼他們沒打招呼呢?? (假設他們會說話)
因為......................
因為.........................
因為他們都不熟啊~~! 哈哈



笑一笑, 烦恼都跑掉!


Comments

Popular Posts